SEO优化

SEO专题优化的标准



SEO专题的基本标准: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集中,专题设置合理的分页和导航,页面优化内容到位,UI和页面代码要考虑搜索引擎,页面大小尽量控制在一定范围内。

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集中

专题内要布置适应的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,这些关键词主要是围绕主题专题来做,不要过于宽泛,这样整个专题的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排名才会比较好的结果。

站内链接

站内链接对于大型站点来说力量是很强大的,远远超过了外链的作用,也不可能给这么多内容页去做外链。专题页面要有好的排名也是一样,尽可能多的在首页、频道页、栏目页、内容页做一些链接给专题页面,给这个专题页面更多的投票,传递权重。

专题页面关键词布局

专题页面关键词布局跟网站关键词布局很相似,可以查看网站seo标签怎么写。但是有一点差别是,专题页面的内容和风格就是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来实行。可以放很多与目标关键词相关的内容、相关文章、图片、视频等。因此关键词的布局也变得简单了。

回链也很重要
  1. 增加内容页与专题页面的相关性

  2. 可以更好的传递权重

专题页面标题
  1. 百度搜索风云榜:它是以网民的搜索行为为数据依据,统计了每天数十亿次网民的访问情况,成为反映中国社会发展和变迁的风向标。

  2. 搜狗热搜榜:它的功能跟百度搜索风云榜基本上是相同的,也是把网民最关注的东西罗列了出来。

专题页面链接相关内容页

专题页面里面的相关页面多,内容周全,相关性很高,这些内容和相关性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和搜索引擎的要求。



评论

热度(12)